close

  一滴血。
  鮮紅鮮紅地從霜鋒上蜿蜒下一條紅線,然後被人隨手揮去,飛濺在一旁翠茵的草地上,染上殘酷。
  那人揮劍彈血的姿態很是無謂,彷彿方才那驚心動魄的生死相搏不過是件不值一哂的小事。
  若不是他呼吸還有些未平的紊亂以及黏在頰邊那幾絡汗濕的髮透出他的疲憊,否則單看他挺拔的站姿還以為他是來此賞景的,愜意非常。
  在他面前,地上猶留著一大灘暴虐的血色,猶脈脈蜿蜒著,在草地上塗抹詭麗的圖畫,被分屍成數段的妖蛛屍體,散亂著,令人不忍卒睹,卻不難看出妖蛛生前是怎樣妖美的模樣。
  催斷不少人脖頸的雪白的柔夷被生生的砍下了,豐滿柔軟的雪白胸脯和嬌柔的腰肢被人斷開,五臟六腑混著血液和臟液流了滿地。
  而最最蠱惑人心的姣美面容則孤伶伶的滾落至那人穿著白色緞鞋的腳邊,靈動的雙眼蒙著深深的死氣,再勾不去人的心魂。
  他冷眼看著分屍數段的妖蛛屍骸漸化白骨、粉塵然後消失。
  生死不過如此。
  翠茵的草地再不見曾有的血腥,滿地珍奇的戰利品化作粼粼金粉飛入那人腰帶上那顆湛藍色儲物寶石內。
  三尺秋水拄地,他站的挺拔,在戰鬥被割裂的白袍有種慘烈的凜然,也透著一股寂寥。
  一如他的名字-月下孤。

   月下孤獨,無意與人並肩的寂寥。
  因為,他再也無意去感受一次次得到卻又失去的感覺。

  風,慢慢吹去一身濕氣,他站立著,等待著失血過多的暈眩感離去。雖是如此虛弱疲憊,他還是清楚感覺到樹林裡那雙充滿探究的眼神。 

 

  「你還想躲多久?」沒有轉身,冰冷的語氣透出他的不耐,不加掩飾。  

  「呵,我在等你喚我阿。」溫潤的聲音裡充滿笑意,低磁的嗓音迷人動聽,聲音的主人踏著落葉沙沙前行,現出廬山真面目。

 

  「是你?」月下孤皺起了眉。 

  陽光下,那人淺金色的富有層次的短髮襯托出他五官的立體俊美及一身溫雅和煦的氣質。
  那可親的微笑再再誘人親近,卻不代表月下孤會因此迷惑。 

  「不高興見到我嗎?」迷人的嗓音透著些許傷心,琥珀色的雙眸滿是溫柔。

 

  但都是騙人的。
  這人可是精明狡詐得很!一肚子壞水,被他明裡暗裡吃了不少豆腐的月下孤現下只想早早離開這魔王。 

  「狼煙,我不覺得我見到你會有開心的情緒。若不是找我PK那就趁早離開。」冷冷橫了他一眼,月下孤整了整略顯凌亂的袍服,打算走人。

  驀然,他戴在頭上的紫金冠發出一聲細細的崩裂聲,瞬間崩碎成粉,烏髮混著金粉碎散落了他一頭一肩。

 

  「嘖!果然遇你就沒什麼好事情!我最好的一頂頭冠毀了!」怒視著狼煙,月下孤無比後悔。

  他早該在這人開始偷窺時就速速走人的! 

  「這樣-挺不錯的。」一樣是溫柔淺笑,狼煙瞬移至月下孤面前,修長的指把玩起一絡烏黑,甚至拈至鼻間嗅聞著,「很誘人阿。」

 

  「無聊!」揮劍斬向狼煙,不意外的被他避了開,卻意外地削落了自己一絡長髮。

  月下孤更懊惱了。

 

  「嘖!你真的是魔王!專門帶霉運的!」

 

  「呵呵,這是贈髮定情嗎,月下?」

 

  「… …狼煙!你來這裡到底要幹嘛?」努力壓制住想揮劍砍死這無賴的衝動,他冷冷的問。

 

  「和以前一樣,想問你願不願意當我愛人?」

 

  月下孤的額角青筋微微抽了抽,很冰冷地說:「和以前一樣,我的答案是-你、去、死、吧!」

 

  「阿!果然和我想的一字不差呢!」瞇著眼,狼煙笑得很歡快。「我們果然很有默契呢!」

 

  月下孤忍了又忍,強壓下滿腹不悅,不斷告訴自己-忍住!忍住!反正很快就不用再看到他了!跟他動手的話下場一定是被上下其手!忍住!

 

  「算了!」月下孤壓下想痛扁狼煙一頓的想望,從儲物寶石裡抽出回城捲。然後似是想到什麼,對著狼煙嫣然一笑。

  向來冷漠的美麗臉蛋忽然綻出春天似的燦爛笑容,饒是狡詐如狼的狼煙一樣中招,被晃的目瞪口呆。

  「不再見了,狼煙。」輕聲如喃的溫柔嗓音,燦若春華的美麗笑顏,月下孤看著那人的呆傻模樣,所有的陰霾一掃而空!趁著他還未自笑容中未回過神的時間撕開了回城捲。

  等到狼煙回過神的時候才方現人早就不見,而且… …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不再見面?月下孤…最好這不是我想的那樣不然-」狼煙很是陰險的笑了「下次讓我抓到你就不是這麼簡單就放過你了-夏杰霖同學。」

 

  於是,一場糾結又彆扭的愛情你追我跑遊戲自此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