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文前】

  本篇故事是單淚幫好友的遊戲構想的故事,短篇。

  目前以更新此篇為第一首要,比賽用。

 

  西元二九一八年。

  太陽星曆一二九年。

  人類已經成功征服太陽系,足跡遍佈九大行星。
  網路無線拓展。『遊戲』不再局限於電腦連線的形式,轉以人類的精神,也就是『意識』在網路上竄流。
  猶記古人明訓:『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會在網路上遇到什麼… …』

  在電腦連線時代,網路已然吞食的人的生裡、心理為糧。

  更何論,人類的精神與靈魂息息相關,紛亂的網路變成靈魂的遊樂場所,在人類歡快地享受網路的便利性時-

  你怎麼會知道,除了人類之外,不會有神魔也想一起共襄盛舉呢?

 

+++

 

  天堂。

  大天使米迦勒的房間。

  「!為什麼又LAG了!」
  憤怒的能量化作聖光雷電一陣披哩啪啦地亂炸!
  米迦勒忿忿的脫下頭盔,燦藍色的雙眸盈滿怒火!簡直能逼出凜凜神光似的。
  天堂屏寬實在是太過不足了!連跑個線上遊戲都會LAG!什麼世界阿?
  這樣會害祂被那(消音)路西法恥笑的!
  想起祂『俊、美、的』(咬牙切齒。)臉上挑起那一抹得意地笑:『親愛的-米迦勒,要不要來我這老朋友這裡玩阿?』

  魔界從來不曾發生過屏寬不足的問題還不是祂去人界誘惑(綁架)工程師的結果!
  堂堂的天堂怎會做這樣下流的事情呢?
  但結果就是網管素質不全…

  想起祂得意的笑-

  他就、他就───
  阿~祂也好想去綁架一群工程師回來阿阿阿!

  或許-祂該考慮要教徒將傳教範圍更家深入科學園區?讓他們更加了解天父的慈愛?
  米迦勒低著頭,美麗的臉上有著明媚的憂傷,誰也不知道祂心底在轉著什麼心思。
  唯一知道的就是隨著祂的『憂傷』引發出的能量已經漸漸超過這個空間所能盛載的程度-
  遊戲器發出『嗶嗶嗶!!!』的哀嚎聲-
  最後-

  乾脆的-爆、炸、了!!!

  還炸出了一道不小的空間裂縫。
  轟然碎裂的遊戲器發出尖利的哀嚎聲(據其他天使所說,那刺耳的聲音可是足足讓其他人耳鳴了三天!連天父也不例外!)整個機器碎裂成無數微光粉塵。
  這時-最愛湊熱鬧的、所謂的命運開了個大玩笑-一直處於滯礙、凝滯狀態的網路突然又恢復流暢,沒有受損的連接器又開始順暢的運作起來!
  當米迦勒回過神時,祂只看見裂縫擴大成一個扭曲的彩色漩渦漸漸吞噬了他的房間───

  當下,祂只有一個念頭───

  「雖然我是大天使!但我也是有房租壓力的!!!天堂的租金很貴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